百度搜索新規禁止頁面內容摺疊跳轉

在如今這個信息時代,每個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瀏覽大量的視頻、文字信息,尤其是在手機端的APP之中。但是跳轉閱讀全文的操作令人十分崩潰,一些平台在搜索頁面總是不顯示全部內容,而是需要點擊跳轉至自家APP才能瀏覽,造成了許多使用中的困擾。

對於這個困擾用戶依舊的頑疾,百度終於要出手整治了。

百度搜索新規禁止頁面內容摺疊跳轉

百度搜索新規中禁止主體內容摺疊

據悉,百度近日針對搜索落地頁近期推出了新的規則,新的標準要求百度APP內,通過搜索分發的頁面(智能小程序、H5頁面),各級頁面主體內容在展示完全之前不允許摺疊。

簡單的說,這要求在搜索結果頁面完整展開,保障用戶的瀏覽體驗。不過,百度新標準中的主體內容不包括相關推薦、評論,也就是這部分內容是可以摺疊的。

根據百度搜索落地頁標最新標準具體如下:

百度APP內,通過搜索分發的頁面(智能小程序、H5頁面),各級頁面主體內容在展示完全之前不允許摺疊。請廣大資源方儘快自查整站,優化整改站點內涉及的相關內容,達到百家號式的瀏覽體驗。

自《百度移動搜索落地頁體驗白皮書5.0》上線以來,針對“展開全文”的設置進行了詳細的說明規範,但仍然接到了用戶的大量投訴。百度搜索一直致力於讓用戶快速便捷的從搜索中獲取所需內容,減少用戶瀏覽信息的操作成本,保障用戶的瀏覽體驗。

(0)
上一篇 2021-05-31 17:01
下一篇 2021-05-31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