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內測為Web瀏覽器用戶提供上傳編輯和發布功能

多年來,Instagram 一直將體驗的重心放在智能手機上,但沒有同步擴展到平板電腦和 Web 瀏覽器後者不僅缺少許多功能,甚至來簡單的發布操作都難以實現。有趣的是,近日曝光的內部功能測試表明,Instagram 或很快改變這種尷尬的現狀。

1.jpg

由開發者 Alessandro Paluzzi 挖掘到的代碼可知,這家 Facebook 子公司正努力為 Web 平台添加照片和視頻的上傳功能。

1.jpg

如圖所示,Web 瀏覽器上的發帖(New Post)界面表明其支持傳統的文件路徑選擇、以及鼠標拖拽操作。

2.jpg

選中要上傳的圖片或視頻之後,Instagram 還將允許用戶在 Web 界面上執行一些簡單的編輯操作,比如按比例裁剪和套用濾鏡。

3.jpg

對於需要經常撰寫文字內容和編輯圖片的 Instagram 用戶來說,PC 瀏覽器上的交互效率,還是比 iPad 等移動設備要高不少。

4.jpg

遺憾的是,目前尚不知曉 Instagram 是否有意為該平台正式添加 Web 編輯 / 上傳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17 19:20
下一篇 2021-05-17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