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旗艦智能手錶WATCH 3真機首曝

距離華為鴻蒙操作系統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的召開僅剩三天。在此次發布會上,除了發布鴻蒙系統正式版發布外,華為年度旗艦智能手錶WATCH 3系列以及華為新一代旗艦平板電腦MatePad Pro 2也將相繼登場。

今日,有多位數碼博主曬出宣稱是華為WATCH 3、WATCH 3 Pro的真機照,從拍攝場景來看,照片或在華為線下店所拍。

值得一提的是,在WATCH 3系列包裝盒上,“Powered by HarmonyOS”的字樣格外醒目,同時也證實手錶將運行鴻蒙OS系統。

從真機圖可以看到,手錶依然延續圓形錶盤設計,擁有皮革錶帶,支持無線充電,同時系統UI界面也發生了改變。

根據目前已知爆料來看,華為WATCH 3、WATCH 3 Pro將支持血氧檢測、ECG以及eSIM功能。

華為旗艦智能手錶WATCH 3真機首曝

華為消費者業務COO何剛曾在微博表示,“華為WATCH 3系列,TA能感知你的溫度,你的呼吸。”這似乎在暗示華為WATCH 3系列可能會帶有體溫檢測、呼吸檢測等功能。

此外,華為Watch3將支持多端流轉任務,支持更多第三方App的加入。

功能上,全新數字系列手錶將與現有GT系列的運動模式不同,WATCH系列會更加強調高端與智能化。

手錶除了將搭載完整版鴻蒙OS外,還將支持微信回復(語音、語音轉文字、鍵盤輸入)等功能。

2017年,華為發布WATCH 2智能手錶(後續推出2018款),雖然華為後續又推出多款GT系列、Fit手錶以及兒童手錶,但數字系列卻遲遲沒有消息。

此次,華為WATCH數字系列重磅回歸,還有哪些新驚喜等待着消費者,我們發布會上見分曉。

華為旗艦智能手錶WATCH 3真機首曝

華為旗艦智能手錶WATCH 3真機首曝

(0)
上一篇 2021-05-30 22:59
下一篇 2021-05-30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