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幫助拯救掉入運河的iPhone 12 Pro

一名男子從柏林的一條運河中救出了一部iPhone 12
Pro,但他沒有跳下去,而是利用MagSafe的磁性優勢撈起了這部智能手機。
上周六,應用程序開發人員Frederik
Riedel的一位朋友將他的iPhone 12 Pro掉進了柏林的一條運河。當時,人們認為該設備已經丟失,因為它沉入了水底的淤泥中。

42287-82011-iphone-fishing-berlin-xl.jpg

最初試圖營救iPhone時,其主人在3英尺深的泥漿中涉水,但失敗了,似乎 “沒有辦法找到它”。正如在Twitter上所說的那樣,里德爾和這位朋友轉而採用了磁鐵“釣手機”的方法。

他們製作了一條釣魚路和魚線,末端連接着一塊磁鐵。它被放入運河中,與iPhone掉落的地方相同,並能夠吸附在背面用於MagSafe充電的磁鐵上。

在凌晨3點左右被拉出水面后,這台iPhone依然工作正常,儘管在運河中被浸泡了幾個小時,但正常得就跟掉下去之前一樣,電池都還幾乎是滿的。

iPhone並不是這次救援行動中唯一找到的設備。在最初的涉水過程中,一個任天堂開關被從淤泥中打撈出來,儘管它被認為”不能再使用”。

這並不是唯一一次用磁鐵來打撈iPhone的事件,今年3月,一名婦女在她的iPhone被淹沒30天後,使用連接在繩子上的磁鐵,成功地從一個冰凍的湖泊中撈起了它。

塑造不尋常的工具來打撈蘋果產品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場合。例如,在2019年9月,一份報告講述了一位紐約居民如何使用掃帚和膠帶,而另一位則使用牙線和磁鐵固定的電子煙充電器,將AirPods從人行道的柵欄中拉出來。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5-30 20:58
下一篇 2021-05-30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