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觀影時銀幕前玩耍拍打導致損壞 家長辯稱影院未告知不可觸摸

此前,“男童腳踢電影屏幕5次被索賠18萬”事件曾一度登上熱搜。現在,又有熊孩子在影院正常放映時玩耍拍打銀幕近30分鐘導致其損壞。據媒體報道,日前,一家電影院的工作人員通過監控發現,一個放映廳中在正常放映時,一名小孩銀幕前不僅來回走動,還多次用手觸碰和拍打銀幕。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在電影院的七號放映廳中,有一小孩在觀影時,不停跑跑跳跳,不僅來回走動影響觀影,還多次用手觸碰和拍打銀幕,最終造成銀幕損壞。

影院工作人員表示,值班經理在監控中發現了這名小朋友在銀幕前玩耍,進去查看之後發現銀幕已經被損壞了。通過回放半個小時前的監控發現,孩子一直在銀幕前玩耍並拍打銀幕,家長也沒有進行任何勸阻。

隨後,影院工作人員找到孩子家長協商。而在協商過程中,家長則認為這主要是影院的責任,因為院方沒有一對一向顧客介紹銀幕是不可以接觸拍打的。此外,這件事還給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一定影響。

影院無奈最終選擇報警,由於涉及未成年人,因此警方仍建議影院和家長雙方進行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選擇訴訟進行解決。

.jpg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這必須讓賠錢,不然家長不長記性。

— 支持影院索賠,家長這種態度一定不能妥協,該怎麼賠,就怎麼賠。

— 自家電視也沒告知不許碰,家長咋知道不讓孩子砸呢?

— 燒開的水不能馬上喝,沒人提醒你,也沒見你喝啊。

(0)
上一篇 2021-05-30 17:58
下一篇 2021-05-30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