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者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比Fold 2更輕一些

據報道,三星將在7月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
3,這意味着雪崩式的泄密剛剛開始。今天我們得到有關於該設備重量的消息,由可靠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提供。
他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的重量為269克。這比三星Galaxy Z Fold 2稍有進步,後者的重量為282克,而初代Fold則為276克。

三星可能是通過使用一個略小的電池來實現這一重量減輕,早先的報告顯示,三星Galaxy Z Fold 3的電池容量為4380mAh或4400mAh,而Fold 2的容量為4500mAh。

6J6G5%ISEQP6JIH(UL]{THQ.png

以下是之前已經泄露的圖片,這些圖片可能來廠方自於對運營商的介紹,顯示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採用顯示屏下的攝像頭,這是摺疊式手機的首例,並支持三星的S-Pen,有消息稱新一代摺疊式顯示屏將幾乎沒有縫隙。

samsung-galaxy-Z-Fold-3-5.jpgsamsung-galaxy-Z-Fold-3-1.jpgsamsung-galaxy-Z-Fold-3-4.jpgsamsung-galaxy-Z-Fold-3-2.jpgsamsung-galaxy-Z-Fold-3-3.jpg

Galaxy Z Fold 3還採用了新的相機外殼設計,與三星Galaxy S21的造型並不相似。 該設備外部將採用Gorilla Victus玻璃,以提高耐用性。它還將帶來120赫茲的屏幕刷新率,同時用於內部和外部屏幕。

我們在過去已經聽到了這兩款設備的其他細節,包括它們將首次擁有IP等級,標誌着一些防水和防塵性能,儘管是非常低的水平,而且三星將使用特殊的塗層來保護這兩款設備,這將使它們與前幾代相比更加耐用。

(0)
上一篇 2021-05-30 17:58
下一篇 2021-05-30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