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已獲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批准

在獲得美國和歐盟的批准之後,SK海力士90億美元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的交易,也已獲得了韓國監管機構的批准。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的交易獲得韓國監管機構批准,是由韓國媒體報道的。

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已獲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批准

韓國媒體的報道顯示,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的交易,已獲得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批准。

從韓國媒體的報道來看,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較快批准這一收購交易,是因為他們認為交易在反壟斷方面的擔憂並不高。

根據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數據,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之後,SK海力士在NAND閃存市場的份額,將由13%提升至27%,份額翻番,但並不會成為第一大廠商,目前已有廠商在這一領域的份額超過30%。

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是在去年10月份宣布的,SK海力士將以9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英特爾NAND固態硬盤業務、NAND閃存和晶圓業務、在大連的NAND閃存製造工廠,還包括英特爾設計和製造NAND晶圓相關的知識產權、研發人員等,英特爾將保留擁有先進存儲技術的傲騰業務。

雖然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的交易,已獲得美國、歐盟和韓國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但還需要獲得英國、巴西、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監管機構的批准。

(0)
上一篇 2021-05-30 17:58
下一篇 2021-05-30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