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iPhone用戶將於9月20日獲得iOS 15正式版升級

在剛剛結束的“加州來電”特別活動中,蘋果宣布下個 iOS 版本已經準備就緒。現有 iPhone 用戶能夠在 9 月 20 日升級到 iOS 15。新版本最大的變化就是引入了 Focus 模式,除了“Do not disturb”之外,你還可以配置各種模式。例如,你可以創建一個工作模式,一個睡眠模式,一個鍛煉模式等等。

8ctnesht.jpg

整個系統有許多新功能,如新的天氣應用程序,Apple Maps 中的地圖更新,改進版的 FaceTime 等等。Safari 也有一個全新的外觀。起初,它有點爭議。此後,蘋果聽取了反饋意見,並改進了 Safari 的新做法。

新版iOS還可以掃描照片上的文字。這項功能被稱為實時文本,可以讓你在照片中突出顯示、複製和粘貼文本。這也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無障礙功能。iOS 要為 Spotlight 利用這一信息。你可以直接在Spotlight中搜索照片中的文字,它會拉出相關照片。這些功能是在設備上直接處理的。

如果你有 iPhone 6s 及以後的產品,任何型號的 iPhone SE 或最新的 iPod touch 型號,你就可以更新到iOS 15。它將以免費下載的方式提供。

(0)
上一篇 2021-09-15 03:12
下一篇 2021-09-15 0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