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預覽版發布:為Outlook添加組織資源管理器支持

面向 Windows 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122.20004(Beta Channel) 。新版本主要為 Outlook 添加了 Org Explorer,以便於用戶進行上下文分析、可視化、探索周圍同事和公司團隊。新版本也修復了存在於 Word、Project、Outlook 等應用的諸多 BUG。

f1nbi1k0.jpg

Outlook

組織資源管理器

Outlook 現在添加了對 Org Explorer 的支持。通過這款全新應用程序,能夠讓你對周圍的同事和團隊進行背景化、可視化和探索。用戶從從主功能區選擇 Org Explorer 圖標就能進入。你會看到一個賞心悅目的視覺顯示,顯示你的團隊或組織中的人;選擇一個人的卡片或圖標,查看關於他們的更多細節。

8k13kvul.jpg

● 修復了用戶無法在“非商務”許可的 Outlook 版本中跨文件夾移動項目。

Word

● 修復了當把文檔導出到PDF時,一些評論沒有被保存的問題。

● 修復了在應用限制編輯時,無法在文檔的非保護區域編輯新註釋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與不需要的滾動動畫有關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在評論窗格中導致間歇性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編輯器窗格主題和系統主題不匹配的問題。

● 修復了在處理大文件時的性能問題

Project

● 修復了手動安排的任務的分配可能被移到一個不正確的日期。

● 修復了資源池無反應和無法打開的問題。

● 修復了如果您創建一個自定義字段公式,使用 ProjectDate*/ProjectDur* 函數與特定的日期或時間參數,會產生一個錯誤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5-29 15:57
下一篇 2021-05-29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