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發出警告信 將開展新一輪版權歌曲打擊活動

在給主播的公開信中,Twitch 公司表示已經收到了大量來自音樂出版商的下架請求,主要在錄製的直播內容中使用存在版權的歌曲(VOD)。根據 Twitch 平台現有的政策,如果頻道受到 3 次版權打擊,那麼就永久禁止進入該平台。因此這封公開信很可能會對已經受到過處罰的頻道來說會比較敏感。

mhymyk6m.jpg

在本周五發布的公開信中,Twitch 寫道:“我們近期收到了一大批 DMCA 移除通知,其中有大約 1000 個來自音樂出版商的個人索賠、所有的索賠都是針對VOD的,絕大多數是針對在玩視頻遊戲或IRL流媒體時聽背景音樂的直播播主”。Twitch認為這些通知是自動的,並警告說更多的通知可能會出現。

如果你平時瀏覽 Twitch 平台比較多,那麼在很多直播節目中都會使用到背景音樂。很多音樂是有版權的,這就導致了當音樂行業想要獲得報酬時,出現了類似於這種大規模下載的情況。在周五的電子郵件中,Twitch指出,避免DMCA(或數字千年版權法)打擊的唯一方法是首先不要流傳受版權保護的材料,並表示,如果流傳者的VOD或剪輯中確實有未經授權的內容,”我們強烈建議你永久刪除包含該材料的任何內容”。

(0)
上一篇 2021-05-29 14:08
下一篇 2021-05-29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