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6》有49種武器 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

育碧在今天公布了《孤島驚魂6》的發售日和演示視頻,根據外媒Wccf的專訪,《孤島驚魂6》遊戲有49個不同的武器,每一個武器都可以完整自定義,比如消音器,瞄準鏡等等。這將是系列以來武器最為豐富的一代。

《孤島驚魂6》有49種武器 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

看起來在武器自定義上,育碧從之前的遊戲學到了一些經驗教訓。在《孤島驚魂:新黎明》中,你可以鍛造武器,但無法升級。本作的首席設計師David Grivel告訴外媒GameSpot,《孤島驚魂6》全程都允許玩家鍛造,自定義和升級武器。

此外,遊戲中所有的裝備,也就是適配玩家頭部,胸部,手部,腿部,腳部的裝備都有自己的技能。如果你想更好的爆頭傷害,那麼就裝備射手護目鏡。小刀愛好者們可以裝備手套,確認扔出去的刀子永遠不會錯過目標。通過這種方式,不同的裝備將增加機動性和潛行。這一切都是為了強調你想要的遊玩方式。

《孤島驚魂6》有49種武器 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

在接受VGC採訪時,David Grivel還表示《孤島驚魂6》的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的,充滿了大量可以做的事情,從迷你遊戲(釣魚,打獵)到不同的活動和任務。

“這是《孤島驚魂》品牌中最大的開放世界。我不知道其他遊戲的情況,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地圖上創造有趣的點。所以我們有城市,有船,有機場等等。我們之所以保持遊戲的趣味性,還因為現在我們開始建造前哨站(現在我們稱之為是FNS基地),這能夠提供經典的《孤島驚魂》體驗。

不再是看起來都一樣的營地,《孤島驚魂6》的地點有的可能是一個鋸木廠,或是一個港口。這不僅是一個主題,它還會影響玩家如何接近它,比如現在傷害更多地是在房屋內部,那麼狙擊手玩家就必須適應這種情況。”

《孤島驚魂6》有49種武器 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

Grivel還表示《孤島驚魂6》在XSX和PS5上支持4K/60FPS,但也會照顧之前的老主機,以及新興平台,包括雲遊戲Stadia,Luna等等。

不會突然被打 《孤島驚魂6》可以收槍融入人群

在《孤島驚魂》系列中,玩家經常會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一個人經常手持槍械在開闊地帶大搖大擺地閑逛,很難不引起敵人的注意。遊戲中當然也有潛行機制,但主角需要藏在牆后、草叢或是其它處於敵人視野以外的地方才行。而在《孤島驚魂6》裡面引入了一個新機制,改變了這一狀況。

《孤島驚魂6》有49種武器 地圖是系列以來最大

育碧多倫多工作室首席玩法設計師David Grivel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分享了遊戲中的這一新機制。

《孤島驚魂6》的主角是遊戲中雅拉地區游擊隊的成員,他們需要融入人群方便行動。因此他們不能凸顯出自己的特別,Grivel介紹表示,玩家可以在公共地區把槍藏在槍套里。大家必須以平民身份穿越這些地帶,所以槍不能露出來。

Grivel表示:

“現在玩家可以把槍放在槍套里,這就有以下兩點便利:第一,如果玩家想要探索世界,釣釣魚,散散步,完全可以把槍收起來,這樣就不會有人突然向玩家開火了。另外,這樣開戰的時機就掌握在玩家的手中,而不是讓遊戲來決定。”

收槍的功能讓《孤島驚魂》新作的玩法發生了很多改變。玩家現在可以在安全地帶的中心突然發難,從而佔得先機,打出一場漂亮的伏擊戰。

《孤島驚魂6》將於10月7日發售。

相關文章:

《孤島驚魂6》首個演示泄露 你可以養鱷魚攻擊敵人

《孤島驚魂6》10月7日發行 簡中預告及實機視頻公布

(0)
上一篇 2021-05-29 11:58
下一篇 2021-05-29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