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任命Matt Tall為生產製造副總裁 任命劉玉超為中國供應鏈高級副總裁

202191日,洛杉磯 –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態系統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交易代碼:FFIE今天宣布兩項人事任命,新任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將全面負責領導Faraday Future的生產製造工作,尤其是聚焦漢福德工廠量產衝刺階段的工廠升級、生產設備安裝、員工招聘,以及FF 91的量產工作。

新任中國供應鏈高級副總裁劉玉超將全面負責FF中國供應鏈工作,向FF中國CEO陳雪峰及全球供應鏈負責人Benedikt Hartmann彙報

FF新任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Tall
FF新任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

“我很高興加入Faraday Future團隊,並將我對汽車行業生產製造和組織方面的經驗與知識貢獻給這顆冉冉升起的電動車產業新星,”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說,“我很期待了解這個團隊,並幫助帶領他們完成 FF 91 的量產工作。”

在加入 Faraday Future之前,Matt在電動汽車製造商和汽車技術公司 Rivian擔任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在多家傳統汽車和電動車公司擁有 29 年的生產製造經驗。除了 Rivian之外,他還在福特汽車、通用汽車和梅賽德斯奔馳汽車實施了精益製造的車輛生產,以及擔任過工程產品研發和新業務拓展方面的其他職位。

FF中國供應鏈高級副總裁劉玉超
FF中國供應鏈高級副總裁劉玉超

“非常榮幸加入Faraday Future團隊,這是一家非常有戰鬥力、擁有遠大夢想的公司。”劉玉超說,“非常期待在FF開啟職業生涯的新篇章,希望在供應鏈領域的多年經驗能夠助力並加速FF 91量產交付。”

在加入FF之前,劉玉超先後在長安福特馬自達、奇瑞捷豹路虎及福特汽車(中國)擔任項目經理、運營總監、採購副總裁及電動車運營副總裁等職務,在供應鏈管理、採購戰略、成本控制、運營管理等方面擁有超過16年汽車行業管理經驗。據了解,劉玉超畢業於南京理工大學,並獲得武漢理工大學工程碩士學位。

非常歡迎Matt、劉玉超加入FF不斷壯大的團隊。在FF 91交付準備及中國業務全面開展的關鍵時期,他們的加盟將會助力FF全球團隊向前邁出更加堅實的一步,有助於監督推進我們的旗艦車型FF 91的生產製造和交付,並實現中美雙主場戰略落地。

FF正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大規模的高管及員工招聘,以保障FF 91的量產交付工作。目前,FF美國漢福德工廠正在進行車輛裝配、噴漆、車身和動力總成組裝相關的高級別崗位招聘,FF中國同時也開啟了包括人工智能、車聯網、營銷等崗位在內的招聘工作。

現在,FF相關招聘職位正在陸續公布中,建議潛在候選人到FF官網查詢更多詳情。預訂用戶也可以通過FF Intelligent APP或FF.com預訂FF 91未來主義者版本,具體招聘信息可在 www.ff.com/us/careers查詢。

FF任命Matt Tall為生產製造副總裁 任命劉玉超為中國供應鏈高級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1-09-01 18:48
下一篇 2021-09-01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