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泄露了喬·拜登的朋友 但你現在可以對你的朋友保密了

在一次令人瞠目結舌的事件之後,Venmo為朋友名單增加了新的隱私控制,由於該應用程序的隱私協議泄露,媒體得以追蹤到總統喬·拜登的Venmo賬戶和他的朋友們。應用程序研究員Jane
Manchun Wong周五早些時候發現,Venmo正在進行新的隱私控制方面的改進。

IMG_0591.webp

我們一直在為我們所有的客戶發展和加強Venmo平台。 作為這些持續努力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加強我們的應用內控制,為客戶提供一個選擇,為他們的朋友列表選擇公開、僅有朋友或私人設置,”Venmo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

要找到並設定新的控制措施,需要在主界面上點擊漢堡圖標,然後點擊 “設置”、”隱私”,然後點擊 “朋友名單”。已經有不少人看到了新增的”好友列表”菜單,所以如果你還沒有看到它,請更新應用后耐心等待。

在新菜單中可以選擇你的朋友列表是公開的,對朋友可見,還是私密模式,還可以切換你是否想出現在其他用戶的好友列表中。

新的切換功能修復了Venmo多年來的一個主要隱私漏洞:以前沒有辦法讓你的Venmo聯繫人名單保持隱私,這意味着你可以看到平台上任何其他用戶的聯繫人名單。這個漏洞非常嚴重,在《紐約時報》最近的一篇報道中簡短地提到拜登使用Venmo后,媒體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就追蹤到了這位總統的賬戶。該出版物還找到了他核心圈子中許多人的賬戶。

當你在你的隱私設置中,也建議將你的Venmo Feed設置為私密模式。

相關文章:

Venmo被發現存在重大隱私漏洞 能追蹤到美國總統拜登的賬戶

(0)
上一篇 2021-05-29 08:56
下一篇 2021-05-2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