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Podcast訂閱和頻道的推出時間推至6月

蘋果公司周五通知播客創作者,新宣布的Podcast訂閱服務的推出被推遲到6月。該公司沒有把延遲歸咎於某一個具體的問題,在在給播客製作人的電子郵件中蘋果表示正在努力為 “創作者和聽眾提供最佳體驗”,訂閱和頻道都會受到這一變化的影響。

42277-81991-210528-Podcasts-xl.jpg

Podcast訂閱於4月宣布,使創作者能夠通過播客平台出售節目、獨家內容、無廣告節目等的訪問權。播客可以提供免費試聽,並設置訂閱價格,默認為每月自動計費。也可提供年度訂閱選項。

本周,隨着iOS 14.6、iPadOS 14.6和macOS Big Sur 11.4的發布,對訂閱和頻道的系統級支持也隨之推出,不過該服務還沒有上線。

蘋果在通訊中繼續承認,Podcasts Connect的問題揮之不去,阻礙了預定內容的發布,但這些問題正在或者已經得到解決。

蘋果公司將Podcast訂閱和頻道的推出時間推至6月

最後,蘋果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周內對Podcast的資料庫進行 “額外的改進”,這顯然是由聽眾對該應用程序最近一次更新的反饋所帶來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5-29 07:57
下一篇 2021-05-2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