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註冊“魯班”商標 曾將手機命名為魯班8號

企查查APP顯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於5月21日申請註冊“魯班”商標,國際分類為9類科學儀器。企查查顯示,該公司曾於19年12月成功註冊華為魯班商標。

華為註冊“魯班”商標 曾將手機命名為魯班8號

今年1月,華為與《王者榮耀》聯名推出了一款nova 8 Pro“魯班8號”定製款,售價3999元。手機后蓋有鐳雕魯班七號的圖案,同時還印有華為與《王者榮耀》的Logo,辨識度極高。同時,還將有魯班七號主題、鈴聲、通知等深度定製化內容。

定製禮盒中除手機外,還包括《王者榮耀》定製手機殼、定製66W快充充電器及多種《王者榮耀》定製周邊。

華為註冊“魯班”商標 曾將手機命名為魯班8號

據悉,魯班為中國建築鼻祖木匠鼻祖,魯班的名字實際上已經成為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象徵。

2400多年來,人們把古代勞動人民的集體創造和發明也都集中到他的身上。因此,有關他的發明和創造的故事,實際上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發明創造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05-28 15:56
下一篇 2021-05-28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