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器公司可能會將LCD面板生產延長至2022年底

據國外媒體報道,三星電子旗下的面板製造商三星顯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可能會將LCD面板的生產時間延長至2022年底。據悉,三星一直在韓國和中國生產LCD面板。2020年3月份,三星顯示器公司表示,將在2020年年底前結束所有LCD面板的生產,其中包括韓國本土三座大尺寸LCD面板廠以及此前並未傳出關廠消息的蘇州8.5代線。

三星顯示器公司可能會將LCD面板生產延長至2022年底

但到了2020年12月底,外媒報道稱,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消費者對家庭娛樂設備的需求增加,該公司宣布將延長用於電視和顯示器的LCD面板的生產時間。

雖然該公司宣布延長LCD面板的生產時間,但該公司表示,延長多少時間將取決於市場狀況和盈利能力。

如今,三星顯示器公司首席執行官Choi Joo-sun在發給大尺寸面板業務部門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該公司正在考慮將大尺寸LCD面板的生產時間延長至2022年底。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顯示等新型顯示技術,它們的基礎技術都是半導體技術,都可統稱為半導體顯示。半導體顯示可定義為通過半導體器件獨立控制每個最小顯示單元的顯示技術統稱。

(0)
上一篇 2021-05-28 11:57
下一篇 2021-05-28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