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蘇州河旅遊水上航線正式開通:全長約17公里、航程2小時

坐船遊河玩耍的航線又開通了一條!據@東方網消息,9月17日,隨着上海蘇州河水質綜合治理,42公里岸線的全線貫通,今天上午,蘇州河旅遊水上航線於旅遊節開幕當天正式開通。目前,水上航線尚處於試運營第一階段,後續將依據河道、水文條件,對遊船和航線進行充分的性能測試、安全測試和壓力測試,根據試運營的情況,不斷調整和完善,適時將蘇州河水上旅遊產品陸續推向市場。

據了解,從去年11月份起,市文化旅遊局組織專家團隊,會同市相關部門、相關區和單位徒步調研、實地排摸,對蘇州河中心城區河段進深1公里、27平方公里區域文旅資源普查評估,對205處有較高價值的資源逐項登記,形成《蘇州河旅遊資源普查報告》。

該航線從普陀區的長風公園碼頭(臨時母港)至黃浦區的外灘源碼頭,蘇州河水上航線首期途經普陀區的昌化路碼頭、靜安區的四行倉庫碼頭,全長約17公里,直達時長約2小時

上海蘇州河旅遊水上航線正式開通:全長約17公里、航程2小時

首期運營的外灘源、四行倉庫、昌化路、長風公園等4處碼頭在9月17日首航后已投入試運營。等待試運營壓力測試結束之後,市民遊客可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始發碼頭、定製行程及配套服務,到時候遊客可坐船觀賞兩岸美景,也可在岸邊遊玩。

(0)
上一篇 2022-09-17 18:24
下一篇 2022-09-17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