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速上自動緊急降速 滿屏故障碼:官方回應

5月28日,針對近日關於河南溫先生近日在網絡上聲稱的車輛“高速剎車失靈”、“險出事故”時事件,特斯拉汽車銷售服務(鄭州)有限公司做出了回應特斯拉表示,目前初步遠程診斷車輛報警原因為右前輪速傳感器警報,並非溫先生所屬的“剎車失靈”。

13c70542287e4eeb993a8584f480d232.png

輪速傳感器的報警原因可能是由於輪速傳感器臟污或傳感器線路受損導致,需要進一步進行檢查確認。

特斯拉稱,由於溫先生的車輛行駛里程已逾17.5萬公里。已超出車輛質保期。目前溫先生的車輛從出現報警提示至今,已經繼續行駛了800多公里,並且還在使用中。

特斯拉還表示,溫先生在拒絕檢查車輛的情況下,在網絡上聲稱車輛“高速剎車失靈”,“險出事故”,並使用“自殺玩具”等詞彙製造社會熱點,向特斯拉提出免費更換至新款Model X車型的訴求,對此我們無法予以滿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回應的是特斯拉汽車銷售服務鄭州有限公司,最終解釋權在特斯拉。

據此前媒體報道,三年前,鄭州的溫先生花150萬在特斯拉買了一輛Model X,然而,就在今年5月初,溫先生駕駛這輛Model X在高速上行駛時卻出現驚魂一刻,時速突然從100多瞬間降到了60。

溫先生進一步解釋道,現在車輛上出現了滿屏“感嘆號”,有ABS系統禁用、車身穩定系統已禁用、牽引力控制已停用,顯而易見車輛已經存在了嚴重的安全隱患。

溫先生要求,希望特斯拉能夠正視車輛存在的問題,不要再繼續甩鍋,150萬購買的車,我只要安全,特斯拉官方要向他本人道歉。

事件一出,#男子駕150萬特斯拉高速險喪命#、#特斯拉高速上瞬間降速中控滿屏感嘆號#、特斯拉復讀機式迴避車主維權問題#等話題立馬衝上了微博熱搜,引起網友又一波激烈的評論。

值得注意的是,溫先生將車開到了鄭州特斯拉中原福塔店,即上海車展維權女士站車頂維權的那家店。

(0)
上一篇 2021-05-28 09:57
下一篇 2021-05-28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