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FF 91量產交付 法拉第未來擴大全球招聘規模

今日,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簡稱“FF”)宣布,在今年7月的合併交易完成後,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大幅擴充員工人數,新的招聘將有助於FF在2022年推出極智科技奢華旗艦電動車型FF 91。據了解,FF的招聘工作將集中在製造、工程、供應鏈、設計、市場、品牌、銷售和其他領域的職位,以及潛在的高級別管理職位。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FF還將為中國業務招聘關鍵職位,以準備在中國市場交付FF產品。

FF全球CEO 畢福康表示,“我們重點招納對改變汽車行業和未來出行充滿熱情的精英,來支撐公司業務的高速發展。對於合適的候選人,我們會提供大量機會。FF歡迎有才華、有激情且充滿動力的行業精英加盟,與整個FF團隊一起推動公司向前發展。”

加速FF 91量產交付 法拉第未來擴大全球招聘規模

北京時間7月22日,FF正式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FFIE”。發行價為13.78美元/ADS,開盤報16.8美元。

據媒體報道,在談到上市感受時,賈躍亭表示,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接下來全力以赴12個月交車。

對於個人債務問題,“我會徹底解決的,第一還債,第二量產FF 91,接着量產FF 81和FF 71,真正希望能夠成為塔尖市場的行業第一。”賈躍亭說,“有信心去顛覆邁巴赫、法拉利、賓利等。”

加速FF 91量產交付 法拉第未來擴大全球招聘規模

(0)
上一篇 2021-08-20 20:19
下一篇 2021-08-20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