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談論未來基於第一方PlayStation移動遊戲IP的發行計劃

索尼的PlayStation部門業績多年來一直在上升,其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可以歸功於PlayStation遊戲機的獨家遊戲。現在,索尼似乎正在尋求將這些遊戲帶到移動平台上,在戰略會議上,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姆·瑞安如下表示:

移動只是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之一,以便在我們的平台之外接觸到數百萬的遊戲玩家,你很快就可以在你的智能手機上享受索尼的遊戲IP。PlayStation擁有龐大的多樣化第一方IP目錄,它們可以過渡到智能手機遊戲,並用來補充我們的AAA遊戲或直播服務遊戲。我們正在用一些精彩的PlayStation特許經營權探索移動市場,所以請大家繼續關注。

這並不是索尼第一次探索移動平台的遊戲。該公司早在2016年就在移動端帶來了《未知財富獵人》,但此後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第一方特許經營權在智能手機上登陸。然而,現在看來,索尼可能有一些關於將其IP帶到手機上的大計劃。索尼有一長串的第一方遊戲經營權可供選擇;《蜘蛛俠》、《地平線》、《對馬島之鬼》等等,在移動平台上擁有其中的這些將是令人高興的。

這也並不是索尼遊戲第一次走出PlayStation遊戲機;該公司之前在PC上推出了《地平線:黎明時分》,最近又在PC上發布了《往日不再》,還有更多的遊戲也將進入PC。

如果這一移植策略能成功,將給手機遊戲帶來全新的推動力,因為這代表智能手機用戶將獲得越來越多的精彩遊戲,隨着移動硬件變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我們相信索尼和蘋果及Google都能從他們的遊戲平台上獲得巨大的利益。

kamil-s-vaa-Rz_8dqo-unsplash-2060x1373.jpg

(0)
上一篇 2021-05-26 23:55
下一篇 2021-05-26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