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擬今年關閉100個國際頻道 加速轉向流媒體

迪士尼公司周一表示,計劃今年關閉100個國際電視頻道,以朝着以Disney+等流媒體服務為中心的未來前進。迪士尼CEO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表示,該公司去年已關閉了30個國際網絡。

迪士尼擬今年關閉100個國際頻道 加速轉向流媒體

他說:“大部分內容將會轉移到Disney+上。隨着我們轉向直接面向消費者,這仍將是我們的核心戰略。”

該公司去年關閉的網絡包括英國的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這是查佩克為精簡這家娛樂巨頭並使其現代化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今年,該公司在歐洲推出的Disney+產品中使用了Star品牌,增加了更多面向成年人的內容。查佩克表示,該地區的大多數Disney+用戶已開始觀看Star節目。

迪士尼去年還在印度推出了Disney+ Hotstar。這項以板球比賽和其他本地內容為特色的服務,目前佔Disney+全球用戶總數(1.036億)的30%。與此同時,今年4月,迪士尼宣布計劃關閉其在東南亞和中國香港地區的一些體育電視網。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3
下一篇 2021-05-25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