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享Apple Watch S7上手初體驗:S6老用戶升級意義不大

隨着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正式發布,上周五預定的客戶也開始陸續收到貨。MacRumors 選擇了其中一款細分型號,並且打算將之與上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展開全方面的比較,以便化解消費者“是否值得選購”的疑慮。

1.jpg

(來自:MacRumors)

首先,與 Apple Watch S6 相比,S7 並沒有帶來太多新鮮內容 —— 無論是健康功能,還是外形設計。

即便如此,蘋果還是設法適當增加了 S7 的外殼尺寸(可選 41mm 和 45mm 表款),且屏幕邊框和顯示面積也都有所改進。

對於消費者來說,較大的屏幕,使得 S7 能夠首次用上全鍵盤輸入和新錶盤、常亮顯示較以往更明亮,輔以更耐開裂的防護玻璃、 IP6X 防塵和 WR50 防水等級。

Apple Watch Series 7 First Impressions – Starlight Nike Edition(via)

另一方面,對於手腕較小、且對舊款 Apple Watch 尺寸感到滿意的那部分消費者來說,從 44mm 長到 45mm 的 S7,或許會引來配搭感受方面的一些吐槽。

然後除了尺寸變化、稍顯圓潤的表身、微調的顏色選項,Apple Watch S7 也沒較 S6 的功能上有啥變化。

2.jpg

好消息是,S7 包裝盒內附帶了支持 PD 快充的 USB-C 充電適配器,速度較 S6 提升了 33% 。不過前提是搭配蘋果官方的 18W+ 充電頭,或 5W 以上功率的第三方 USB-C PD 適配器。

綜上所述,MacRumors 編輯 Juli Clover 認為,除非你很看重增強的顯示效果,否則沒有太大必要從 S6 換到 S7 。反而是 S3 / S4 / S5 的老用戶,會認為 S7 的吸引力要更大一些。

(0)
上一篇 2021-10-16 15:14
下一篇 2021-10-16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