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不到48小時獲得44500輛預訂 馬斯克表示祝賀

福特新發布的F-150 Lightning全電動皮卡在不到48小時內獲得了超過44500輛預訂,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此表示祝賀。
今年5月19日,福特發布了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這款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在4s左右,將具備福特的智能備用電源功能,允許車主使用該汽車作為家裡的備用電源,它的電池可以在停電時為一個家庭提供三天的電力。

此外,這款車還將具有智能里程功能,根據車輛的有效載荷計算行駛里程。

_LH1XI2J93VVZUR5Y`4MB49.png

在價格方面,F-150 Lightning入門級車型補貼前起價為39974美元,中配級XLT車型售價為52974美元。要想預訂,潛在買家必須登錄福特的預訂網站,並支付100美元的可退還訂金。

據報道,F-150 Lightning將在福特的Rouge皮卡工廠製造,計劃於2022年春季在美國市場上市。通過這款車,福特希望在美國加速向電動汽車過渡。

今年5月21日,福特首席執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推特上透露,在不到48小時內,福特F-150 Lightning的預訂量超過了44500輛。對此,馬斯克向法利表示了祝賀。

外媒稱,福特F-150 Lightning可以說是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當今最強大的競爭對手。

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正式發布其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在這款電動皮卡發布后不到兩天,馬斯克就在推特上宣布,這款電動皮卡的預訂量達到了14.6萬輛。後來,他又表示,距離發布不到一周的時間,Cybertruck的預訂量已達25萬。

特斯拉沒有提供其Cybertruck預訂量的確切數字,但馬斯克確實表示,市場對該車型的需求遠遠超過了供應。(小狐狸)

相關文章:

馬斯克失去世界第二大富豪身份 今年財富已縮水91億美元

加密貨幣一片暴跌中 靈魂人物馬斯克和木頭姐出來喊話

馬斯克:對可再生能源情況進行審計可能解決比特幣能耗過高擔憂

(0)
上一篇 2021-05-24 14:02
下一篇 2021-05-24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