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卡牌在美遭瘋狂搶購 沃爾瑪超市現場一片混亂

受新冠疫情影響,再加上黃牛瘋狂掃貨,導致寶可夢卡片目前處於持續缺貨狀態,很多寶可夢卡片愛好者只能選擇自己跑到賣場,跟黃牛群體正面拼速度。一般來說,提到寶可夢,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腰掛精靈球大喊去吧皮卡丘的少年少女,推想一下,寶可夢集換卡的玩家雖然不一定是這樣的形象,但多少也應該差不多吧。

而Instagram用戶tcg_grassi拍下了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某家沃爾瑪開門時瘋狂搶購的一幕,這家超市在早晨7點開門之後,多位肥壯大叔快步沖入賣場,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新到貨的寶可夢卡片。

現場視頻:

tcg_grassi對媒體表示,本來大家都還彬彬有禮,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賣場開門之後有序進入。但是開門之後有幾個人突然開始跑,其他人當場破防,隨後現場一片混亂。

現在寶可夢卡片缺貨的現狀導致單張稀有卡片也能買到幾百上千美元的價格,寶可夢公司印卡的速度完全跟不上需求,黃牛也趁機入場,導致這樣的狀況頻繁發生。本月早些時候,塔吉特就宣布暫停在賣場內出售寶可夢集換卡。

寶可夢卡牌在美遭瘋狂搶購 沃爾瑪超市現場一片混亂

(0)
上一篇 2021-05-23 11:51
下一篇 2021-05-23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