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HomePod Mini未來通過軟件更新支持無損音樂

在最新更新的蘋果支持文檔中,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未來可通過軟件更新的方式播放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在 Apple Music 剛宣布推出無損音樂的時候,蘋果表示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並不支持無損音樂,但是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QQ截圖20210522150923.jpg

在蘋果設備上的杜比全景聲也被稱之為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能夠創造一種身臨其境的三維體驗,讓你感覺就像是樂器圍繞着你在演奏。而無損音樂則是為 Apple Music 用戶提供了更高質量的音頻體驗。

Apple Music 支持的無損音頻有兩個層次,包括最高 48 kHz 的標準“無損”音頻和 48kHz-192kHz 的 “Hi-Res 無損”音頻。蘋果公司說 ,”Hi-Res Lossless “將需要外部設備,如 USB 數模轉換器。

據蘋果公司稱,空間音頻和無損音頻將於 6 月向所有Apple Music用戶提供,運行 iOS 14.6、iPadOS 14.6、macOS 11.4 和 tvOS 14.6 或更高版本的設備無需額外費用。

(0)
上一篇 2021-05-22 15:44
下一篇 2021-05-22 1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