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宣布與SpaceX達成星鏈機載Wi-Fi合作

在達美(Delta Air Lines)與 JSX 之後,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現也與 SpaceX 達成了星鏈機載 Wi-Fi 服務合作,旨在為往返夏威夷的航班提供免費的互聯網接入。雖然尚不清楚這筆交易的細節,但它顯然有望在互聯網衛星服務市場掀起激烈的競爭。此前 Gogo 等服務提供商的報價,着實讓諸多剛需客戶感到肉疼。

Hawaiian Airlines.jpg

(來自:Hawaiian Airlines)

能夠在 40000 英尺的高空以 500 mph 的速度飛行時訪問互聯網,本身就是一件讓人感到驚奇的事情。但與家裡的“免費 Wi-Fi”相比,並沒有多少旅客願意掏出 15 美元去享受這項“增值”服務。

好消息是,隨着夏威夷航空在特定航線上部署基於 Starlink 的機上 Wi-Fi 服務,廣大旅客將能夠像餐食小料包一樣免費享用這項福利。

按照計劃,該航司將於明年在旗下空客 A330 / A320neo、以及即將到來的波音 787-9 機隊上部署 Starlink 終端。

不過在島嶼之間的短途旅行中,這項服務將無法啟用 —— 比如相隔僅 45 分鐘的瓦胡島-毛伊島航線。

相關文章:

達美航空證實對機上星鏈互聯網接入服務展開了探索測試

SpaceX與JSX簽署機上星鏈Wi-Fi服務協議

(0)
上一篇 2022-04-27 11:24
下一篇 2022-04-27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