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申請新商標《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 新遊戲或在開發中

據PCGamesN的報道,NBC環球最近申請了新商標《Jurassic World: Primal Ops(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雖然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流出,但該專利是在計算機和軟件產品分類下申請的,這表明它是一種遊戲,這就是說《侏羅紀公園/世界》系列的新遊戲可能正在製作中。

環球申請新商標《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 新遊戲或在開發中

版權搜索引擎網站Trademarkia發現,這項專利是由NBC環球/環球影城有限責任公司於8月26日提交的。儘管該專利的描述中經常提到“手機”一詞,但這似乎只是數字遊戲發行的一般分類。另外,實體光盤也有被提及。

由於這款遊戲的商標已於一周前提交,所以在正式宣布之前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根據“PrimalOps(原始行動)”這樣名稱推測,該遊戲可能會是某種軍事或戰術遊戲玩法,甚至可能是某種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環球申請新商標《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 新遊戲或在開發中

在夏季遊戲節上,Frontier Developments透露《侏羅紀世界:進化》的續集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問世。《侏羅紀世界:進化2》將在《侏羅紀世界:進化》的基礎上進行擴展,增加新恐龍、直升機飛行以及在自然棲息地追蹤史前野獸的能力。此外,《侏羅紀世界:餘波》的續集有望很快登陸VR。

(0)
上一篇 2021-09-06 10:07
下一篇 2021-09-06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