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全系規格曝光:四款機型、起售價不到5000元

按照慣例,蘋果將會在今年9月正式發布新一代iPhone手機,此前關於該機的命名出現許多分歧,但是根據供應鏈最新消息,蘋果已經計劃將新機命名為“iPhone 13”,而並不是此前傳聞的iPhone 12s。爆料顯示,iPhone 13系列將依然存在四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近日還有海外相關媒體公開了這四款機型的詳細規格和售價,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首先,外觀方面是今年最為明顯的升級之一,此前多次曝光的機模和設計圖也已基本確認iPhone 13系列將會全系配備小劉海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

屏幕尺寸方面,則依然維持前代的5.4/6.1/6.7三種尺寸,根據分析人士的預測,這也是蘋果最後一次推出5.4英寸的小屏版本。

另外,入門版的兩款iPhone 13還可能採用全新的后攝排列,雖然依然為雙攝配置,但是卻由原來的豎置排列改為對角線排列,雖然與Pro版本的三攝排列角度更加呼應,但是看起來總會有些奇怪的感覺。

配置方面,iPhone 13全系都將升級為最新的自研A15仿生芯片,此前消息稱該芯片依然採用5nm工藝,但是卻升級了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將會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時5G性能也將進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還全系提升了電池容量,其中iPhone 13 Pro Max是4352mAh,比12 Pro Max的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 13是3095mAh,iPhone 13 mini是2406mAh。

價格方面,iPhone 13系列四款新機起售價分別為699/799/999/1099美元,也就是說最低只要不到4600元人民幣就能買到最新款iPhone。

iPhone 13全系規格曝光:四款機型、起售價不到5000元

iPhone 13全系規格曝光:四款機型、起售價不到5000元

(0)
上一篇 2021-07-07 10:12
下一篇 2021-07-07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