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ndroid版Office終於有了黑暗模式

微軟終於為其Android版Office應用添加了黑暗模式。雖然Office應用在iOS和Android上已經使用了一年多,但直到現在,只有iOS版本包括內置的黑暗模式支持。如果你在Android設備上把黑暗模式設置為系統偏好,最新的Android Office應用現在會自動啟用黑暗模式。

黑暗模式也可以在Office應用的主選項卡上進行切換。微軟表示,它將在未來幾周內逐步推出Android版Office的黑暗模式,所以它可能不會立即出現在所有用戶的設備上。

微軟的產品經理Sourab Nagpal承認:”這是我們許多客戶強烈要求的一項功能。許多人喜歡使用黑暗模式,因為他們發現它為在移動設備上閱讀和工作提供了更舒適的視覺體驗。”

微軟的Android版Office應用將Word、Excel和PowerPoint合併為一個單一的應用程序。它還支持快速操作特性,如掃描PDF,甚至將白板、文本和表格捕捉為數字版本。

您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微軟的Android版Office應用。

Office_for_Android___Dark_Mode.0.webp

相關文章:

微軟正計劃i改變默認的Office字體 並希望你幫着挑選一個新的字體

[圖]Mac端Word獲得完整深色模式

(0)
上一篇 2021-05-21 20:40
下一篇 2021-05-21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