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展示與第三方共同設計的CUBE和SoFlow小型二輪/三輪概念電動車

我們都知道德國寶馬主要生產汽車、SUV和摩托車。該汽車製造商還將其名字授權給其他特別適合在城市地區使用的交通方式。寶馬已經披露了它與合作夥伴公司CUBE和SoFlow正在實施的兩個概念,這兩家公司將在2021年IAA交通展上展示基於寶馬授權的概念。

該展會將於9月7日至12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CUBE Dynamic Cargo概念車是一款三輪自行車,設計用於運載貨物,該車的設計理念是具有靈活使用選擇的敏捷性和全年運行能力的可持續性。

bmw-micromobility-3.jpgbmw-micromobility-2.jpgbmw-micromobility-1.jpg

這款概念車是一輛電動自行車,當騎手開始踩踏時,電動輔助裝置就會啟動。電力驅動兩個後輪,像普通自行車一樣容易騎行。該車最酷的一個方面是,它有一個可變用途的裝載平台,其附件支持運輸各種貨物和兒童。

另一個概念是SoFlow概念車CLEVER COMMUTE,靈感同樣來自寶馬。它有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旨在用於日常使用。這款電動滑板車可以使通勤的最後一英里變得簡單和舒適。

bmw-micromobility-5.jpgbmw-micromobility-4.jpg

概念車的設計是為了在摺疊起來時結構儘可能緊湊,使其易於儲存。它還具有公共交通模式,旨在使路途較長的旅程中更容易納入公共交通旅行。此外,其停車和騎行模式旨在提供最小的尺寸,以便在汽車後備箱中攜帶。關於這兩個概念的更多細節預計將在展會上公布。

(0)
上一篇 2021-09-06 21:27
下一篇 2021-09-06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