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其互動顯示器產品系列增加75英寸機型

在COVID-19大流行中,三星為滿足混合學習和在家工作的市場要求,去年首次推出了其巨大的協作顯示器。85英寸交互式顯示器只是一個不斷增長的產品系列的一部分,現在這個產品系列又多了一個更實惠的新成員。三星今天宣布推出Interactive Flip 3,配備75寸4K顯示屏,改進的安全協議,筆到紙的書寫模式以及更多。

1621588796_img_20210521_171509.jpg

它本質上是一個數字白板,可以讓學生一次性合作完成他們的項目。

該公司聲稱,這款交互式顯示器提供了34毫秒的快速繪圖速度,以及2048個壓力點的加強后的精度。

該顯示器可以安裝在牆上,通過同步多個設備,最多可以讓20人同時書寫和繪畫。它還可以讓多個用戶實時分享內容。它有一個六位數的加密系統來保護保存在其中的私密文件。該設備還內置16GB的存儲空間,並提供一個炭黑版本以滿足不同的環境,設備還包括對多種接口的支持,包括USB、HDMI、DP和OSP。

並且三星將很快為教育客戶增加對數字尺和量角器的支持,最新的交互式顯示器模型的價格還沒有公布,三星也還沒有透露其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05-21 20:40
下一篇 2021-05-21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