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赦免數以千計的大麻犯罪行為 敦促各州長也這樣做

在周四的一份總統官方聲明中,總統喬·拜登赦免了所有持有簡單大麻的聯邦罪行,並表示他的政府計劃審查大麻是否仍應像海洛因、LSD和搖頭丸一樣被列為附表一毒品。據CNBC報道,哥倫比亞特區有6500多名曾因簡單持有大麻被定罪的人將受到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赦免數以千計的大麻犯罪行為 敦促各州長也這樣做

拜登還表示,聯邦政府建議所有美國州長赦免所有類似的全州性犯罪行為。

此外,拜登敦促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澤維爾·貝塞拉對聯邦法律下的大麻分類方式展開審查。

拜登在星期四的一份聲明中說:”有成千上萬的人以前被判定為簡單持有大麻,他們可能因此而被剝奪就業、住房或教育機會。我的赦免將消除這一負擔。”

拜登承諾在2020年總統競選期間推動大麻議題改革,但周四的行動標誌着政府為兌現這一承諾而採取的第一個重要步驟。這也是在11月大選前的幾周,民主黨人正在為維持其國會多數席位而奮鬥。

拜登周四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說:”正如我之前所說,沒有人應該僅僅因為使用或持有大麻而入獄。因持有大麻而將人們送入監獄,已經破壞了太多的生活–因為這些行為在許多州都是合法的。”

儘管如此,拜登政府並沒有採取使大麻非刑事化的行動。8月,賓夕法尼亞州的民主党參議院候選人約翰·費特曼在勞動節訪問該州之前,要求拜登將該物質非罪化。

2021年9月,聯邦調查局發布的一項研究估計,與2019年相比,2020年因違反大麻法而被捕的人數下降了36%。

相關文章: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派特工去51區尋找外星人:發言稱宇宙中不太可能沒生命

美國總統拜登將宣布投入9億美元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

總投近萬億 總統拜登:美國公路將完全電氣化

(0)
上一篇 2022-10-07 04:33
下一篇 2022-10-07 0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