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提示約會者在發送可能具有攻擊性的信息之前三思而後行

Tinder最新的安全功能試圖減少在其平台上發送仇恨和攻擊性信息的數量。該公司計劃開始推出 “你確定嗎?”這一功能,利用人工智能自動檢測冒犯性語言。如果發現,該程序將詢問用戶是否確定他們想發送該信息,迫使他們在發送前暫停。

該公司一直在測試這項功能,並表示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看到提示的人不太可能因為不恰當的信息而被舉報,Tinder認為提示及二次確認這種方式這有助於他們長期調整自己的行為。

其他公司也採用了類似的技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Instagram,它在2019年推出了對潛在冒犯性內容的警告。該公司還自動隱藏其人工智能確定為冒犯性的評論,最近還擴大了該系統的保護範圍,以阻止為了刻意避開評論過濾器而故意拼錯的單詞。

雖然Tinder沒有直接屏蔽信息,至少現在還沒有,但它在推動人們重新考慮他們的信息,這有可能讓這個應用程序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更安全和更受歡迎。

TINDER_Are_You_Sure_MOCKUP_3A.0.webp

(0)
上一篇 2021-05-20 23:13
下一篇 2021-05-20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