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剛剛推出了一個名為TikTok Now的BeReal克隆品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基本上只是BeReal的翻版,BeReal是一個當下非常熱門的法國社交應用,一直在穩步獲得人氣。BeReal邀請用戶每天在隨機時間拍攝一張前後攝像頭的照片,旨在捕捉我們的朋友整天在做什麼的更真實的照片(當然,可以等到你在做有趣的事情時再發布)。

tiktoknow.webp

Snapchat和Instagram隨後迅速跟進,已經推出了前置和後置攝像頭拍攝功能,但有所區別,而TikTok擊敗了它的競爭對手,成為第一個直接將BeReal複製粘貼到其平台的應用。

該公司的博客寫道:”TikTok Now邀請你和你的朋友用你設備的前後攝像頭捕捉你當下正在做的事情。你會收到每天的提示,拍攝10秒鐘的視頻或一張靜態照片,輕鬆分享你正在做的事情。”

BeReal會在每天給用戶一個推送通知,告訴他們”是時候了”,並以警示表情符號作結。TikTok的通知看起來也一樣–用戶在閃電錶情符號之間得到通知,說是”現在是時候了”。

tiktoknow2.webp

TikTok表示,該功能現在對美國用戶可用。從截圖上看起來,”Now”功能在底部導航欄上贏得了相當重要的位置,它緊挨着發布按鈕。TikTok補充說,在其他地區,TikTok Now可能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序下載。

然而,BeReal有自己的隱私問題–如果你不小心關閉你的位置,你可能會不小心與你所有的朋友分享你的確切住址,甚至是街道名稱,其主要目的是在你的主要社交圈中使用。但在TikTok分享的模擬圖片中,位置似乎並不是TikTok Now界面的一部分。

b08103e3b28efd3de48df782b7dd4f19.webp

因此,在推出時,TikTok Now已經設定了一些內置的隱私功能。與TikTok本身一樣,如果16歲以下的人註冊了獨立的TikTok Now應用,他們的賬戶將被默認設置為隱私保護狀態。此外,用戶必須年滿18歲,才能在探索頻道上分享他們的BeReals TikTok Now帖子。對於13至15歲的用戶,只有好友 – 所關注的人也關注自己的情況下才能對你的帖子進行評論。即使是18歲以上的用戶,默認設置也只允許朋友查看帖子,儘管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改變設置,與全世界分享。

(0)
上一篇 2022-09-15 22:45
下一篇 2022-09-15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