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1候選版發布:修復劉海區域遮擋和MagSafe充電問題

面向開發者,蘋果本周二發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的候選版本。根據更新日誌,該更新解決了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劉海區域遮擋“菜單欄外”(menu bar extras)的問題。

px0bp5kn.jpg

“菜單欄外”是出現在菜單欄右側的小圖標,為用戶提供了訪問特定應用控制的便利。這些圖標可能會被新款 MacBook Pro 機型上的劉海區域重疊,導致圖標被隱藏或只有部分可見,但蘋果表示,這個錯誤已經在 macOS 12.1 中得到修復。

至於菜單欄左側的文件、編輯和查看等頂級菜單,開發者可以更新他們的 Mac 應用,以便與劉海區域友好相處。作為尚未更新的應用程序的最後手段,用戶可以為應用程序啟用“縮放以適應內置攝像頭”的設置,以調整 MacBook Pro 顯示屏的活動區域,確保應用程序的菜單出現在劉海區域下方,並始終可見。

macOS 12.1 還解決了其他幾個錯誤,包括Tap to Click、YouTube 上的 HDR 視頻播放和 MagSafe 充電等問題。這個版本還包括對Mac的錯誤修復:

– 從照片庫中選擇照片后,桌面和屏幕保護程序可能出現空白

– 觸控板可能對輕擊或點擊沒有反應

– 使用Thunderbolt或USB-C連接時,外部顯示器可能無法為一些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電腦充電。

– YouTube.com上的HDR視頻播放可能導致2021年的MacBook Pro電腦出現恐慌。

– 在2021年的MacBook Pro電腦上,菜單欄的額外內容可能會被攝像頭外殼遮擋。

– 2021年16英寸MacBook Pro電腦上的MagSafe可能在蓋子關閉和系統關閉時停止充電。

(0)
上一篇 2021-12-09 11:24
下一篇 2021-12-09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