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100版本已進入Beta通道 更新細節搶先看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Edge 99版在所有支持的設備上進入穩定通道。該版本有幾個特點,最引人注目的是能夠設置一個自定義的主密碼來保護你保存的密碼。然而,微軟現在也在採取行動,使下一個版本的Edge更接近於穩定通道。

Microsoft-Edge.jpg

3月17日,微軟宣布向Edge Insider發布了微軟Edge 100版本的Beta版本。如果你是其中一員,那麼現在就可以測試一下圍繞PDF的一些新的增強功能。下面是你應該期待的這個新版本的一些功能增強。

Edge
100版本開始可以在Microsoft 365管理中心的網站列表中為IE模式配置Microsoft 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之間的會話cookie共享。注意:這是一個測試名額受控的功能。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個功能,請在繼續推出時再查看。

用戶可以在一個輕量級和豐富的只讀預覽中查看PDF文件。這一功能可用於Outlook桌面的PDF附件或使用文件瀏覽器的本地PDF文件。

安裝的網絡應用程序可以在所有桌面設備上同步。已安裝為應用程序的網站或漸進式網絡應用程序(PWA)將在您已登錄並啟用同步的所有桌面設備上進行同步。它們會顯示為”可用的應用程序”供你安裝。從一個設備上刪除的應用程序也將相應在所有設備上同步刪除。

像往常一樣,如果你是Edge Insider,這個最新版本應該自動為你安裝。如果不是這樣,你可以通過訪問Edge的設置菜單觸發更新,然後點擊幫助和反饋,選擇關於微軟Edge,然後等待瀏覽器下載更新。

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relnote-beta-channel

(0)
上一篇 2022-03-19 02:20
下一篇 2022-03-19 0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