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Ace 2在日本上市 採用5.5英寸水滴屏+Helio P35芯片組

在持續幾周的泄露之後,索尼 Xperia Ace 2 終於在日本市場正式上市。作為索尼近期推出的最小巧的移動設備,其配備了 5.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輔以大猩猩 6 代防護玻璃。該機的確切尺寸為 140×69×8.9 毫米,重量為 159 克。芯片組採用了聯發科 Helio P35,但可惜僅支持 4G LTE 蜂窩移動網絡。

1.jpg

存儲方面,Xperia Ace 2 提供了 4GB RAM + 64GB ROM 的組合(支持 microSD 擴展),IP68 防水防塵和 3.5mm 耳機插孔這兩項優良傳統也得到了保留。

拍照方面,該機採用了前置 8MP 單攝、後置 13MP 主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組合。指紋傳感器安裝在了機身側邊,且與電源鍵合二為一。

2.jpg

在 5.5 英寸“小屏幕”和節能芯片組的加持下,4500 mAh 的電池也能夠帶來不錯的續航體驗。

該機將於 5 月 28 日在日本開售,可選黑、白、藍三色,價格為 22000 日元(約 1297 RMB)。

(0)
上一篇 2021-05-19 18:43
下一篇 2021-05-19 1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