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相冊測試新功能 可根據內容類型進行檢索

Android Police 報道稱,谷歌相冊正在測試一項新的篩查功能,以便用戶能夠更加輕鬆地查找圖片和視頻。當在 Google Photos 中搜索特定任務的照片時,用戶將能夠在如下範圍中進行更精確的查找,比如收藏夾、視頻、自拍、拼貼畫、動圖、電影、創作、截圖、存檔、以及動態照片。

1+2.jpg

(圖自:Android Police)

目前這項功能似乎仍處於僅極少數人可訪問到的內測階段,因為我們無法從任何市售設備和正式版軟件上見到同樣的篩查選項。

此外該功能可能不限於特定的 Google Photos 軟件版本,意味着主動權仍掌握在谷歌的服務器端。

3.jpg

如圖所示,當在谷歌相冊上檢索特定人物時,測試者能夠在 App 的搜索框中輸入相應的查詢內容,來進一步過濾搜索結果。

舉個例子,你可以輸入“某某人的自拍照”,然後就可以看到 Google Photos 自動過濾后呈現的相應內容。

(0)
上一篇 2021-05-18 15:02
下一篇 2021-05-18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