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調整中國零售戰略:關閉部分豪華商場展廳

北京時間9月15日下午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重新評估中國市場的電動汽車銷售方式,考慮在客流量大幅下滑的地區,關閉部分豪華商場的展廳。此舉表明,特斯拉將會加大力度建設成本更低的郊區直營店,同時通過這些網點為客戶提供維修服務

modelX-4.JPG

這也符合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為現有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特斯拉現有客戶都曾抱怨該公司的服務速度緩慢。

知情人士表示,作為這一計劃的一部分,特斯拉還準備聘請更多維修技師和其他服務員工。截至周四,特斯拉中國的招聘網站上有300多個服務類崗位對外招聘。

在一位美國得克薩斯州的特斯拉車主抱怨他等了一個月才享受到修車服務后,馬斯克上周通過Twitter表示,他已經將“大力改善特斯拉的服務”作為首要任務。

與主流車企不同,特斯拉效仿了蘋果零售店的模式,全部網點均為直營店,而沒有依賴經銷商。該公司同時還採用網上銷售模式。這也為特斯拉調整零售戰略提供了更大的餘地。

(0)
上一篇 2022-09-15 15:34
下一篇 2022-09-15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