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N升級版?OPPO雙鉸鏈摺疊屏專利曝光 后攝可翻轉

在 2021 年 12 月 15 日的未來科技大會上,OPPO 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摺疊屏智能機 Find N,特點是採用了相對緊湊的外形設計。設備外側覆蓋了 5.5 英寸的顯示屏,內部則是 7.1 英寸的柔性屏,輔以有助於緩和摺痕的獨特鉸鏈設計。不過近日曝光的一項新專利,又揭示了 OPPO 工程師正在醞釀的雙鉸鏈摺疊屏新機。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OPPO 正在開發一款獨特的、帶有雙鉸鏈的可摺疊移動設備,且允許將三攝系統翻轉到前部。

2021 年 7 月 6 日,該公司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了這項外觀設計專利,並於 2022 年 2 月 1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可知在攤開后,該機擁有與 Find N 相當的顯示面積。儘管寬度縮小了約 15%,但它還是保留了靈活的可摺疊特性。

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第二條鉸鏈的位置。其被部署到了機身的右側部分,以便將豎直排布的後置三攝單元翻轉到正面來使用。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此外設備外屏上有一枚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但內部主屏上沒有可見的攝像頭,預計 OPPO 會為其選用屏下隱藏式攝像頭方案(類似三星 Galaxy Z Fold3)。

按鍵方面,機身左側為音量±調節、右側為電源鍵。頂部和底部有麥克風 / 立體聲揚聲器格柵,底部一側還有 USB-C 充電 / 數據接口。

至於這款“OPPO Find N Dual Fold”雙摺疊新機是否會隨傳說中的 OPPO Find X5 系列旗艦智能機一同到來,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2-02 11:04
下一篇 2022-02-02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