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方發文否認梁朝偉加盟《魷魚遊戲2》

去年,由Netflix(奈飛)拍攝的《魷魚遊戲》開播后,在全球範圍內引發了觀影熱潮,甚至不少遊戲以及電影後續也融入了魷魚遊戲的元素,而該劇的續集——《魷魚遊戲2》也在近日開啟製作。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影帝梁朝偉或將參與拍攝《魷魚遊戲2》,而這一消息在今日得到了驗證。

製作方發文否認梁朝偉加盟《魷魚遊戲2》
《魷魚遊戲》

據CNMO了解,《魷魚遊戲》製作方表示,梁朝偉出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這一傳言並不屬實,而梁朝偉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見面也並不是因為選角一事。此外,《魷魚遊戲》製作方還表示,第二季的演員依舊都將選用韓國演員,並不會出現外國演員。

製作方發文否認梁朝偉加盟《魷魚遊戲2》
梁朝偉(右)與黃東赫(左)

據悉,此次梁朝偉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見面是梁朝偉方的邀請,起因是因為梁朝偉和劉嘉玲都是《魷魚遊戲》這部劇的粉絲,所以通過認識的人聯繫上了黃東赫導演,並一起吃了頓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梁朝偉曾表示,韓國有很多很棒的演員和製作人,如果有機會十分願意和當地演員以及製片人進行合作。不過,雙方的合作可能會存在語言上的溝通障礙問題。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雖然此次梁朝偉未能參加《魷魚遊戲》的拍攝,但是依舊十分期待《魷魚遊戲2》的播出。

(0)
上一篇 2022-10-11 18:56
下一篇 2022-10-11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