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米副總裁巴拉從Facebook離職 所開發的智能眼鏡今年推出

北京時間5月18日消息,Facebook增強現實(AR)和虛擬現實(VR)業務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周一宣布,他將離開已供職4年的Facebook。巴拉曾擔任谷歌Android產品管理副總裁,小米國際副總裁,在2017年加入Facebook運營Oculus
VR團隊。

前小米副總裁巴拉從Facebook離職 所開發的智能眼鏡今年推出

2019年,巴拉擔任現在的職位,負責建立一個“全球AR/VR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工作地點在紐約市,這項業務最終成為了Facebook現實實驗室的一部分。

他的離職正值Facebook準備推出其首副消費級“智能眼鏡”之際。去年的報道稱,Facebook將與雷朋共同開發智能眼鏡。巴拉去年9月曾在Twitter上吹捧這一項目,並在告別信中提到了它將在今年發布。巴拉稱,智能眼鏡的開發已經成為他在Facebook的“主要焦點”。

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巴拉的告別帖子的評論中感謝他為公司作出的貢獻。“感謝你為協助建立下一個計算平台以及圍繞它所打造的整個生態系統所做的一切,”扎克伯格稱,“與你共事讓我受益良多,期待看到你要打造的下一個產品。”

(0)
上一篇 2021-05-18 08:59
下一篇 2021-05-18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