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BootCamp中增加對Windows Precision觸摸板手勢的支持

蘋果在BootCamp中增加了對Windows Precision觸摸板手勢的支持,對於利用BootCamp在Mac計算機上運行Windows
10的用戶來說,這將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這帶來了一個原生解決方案,不僅可以在MacBook觸控板上使用Windows特定的手勢,還可以在Magic
Trackpad等外部產品上使用,且無需安裝第三方驅動和軟件。

1477589834_macbook-pro-2016-04.jpg

BootCamp的版本號提升到6.1.15。發布說明解釋稱”一些設置”將使用Precision Touchpad的默認值,所以不清楚那些喜歡第三方解決方案的人是否會受到更新的影響。這一變化使得對三指和四指輕掃手勢的支持成為可能,還可以通過點擊右下角實現右鍵點擊的能力,以及更多。

然而,根據該公司發布的支持文章,增加對Windows Precision觸摸板手勢的支持僅限於使用蘋果T2安全芯片的設備。該文章還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方法,以檢查他們的設備是否支持這些驅動程序。這意味着,自2018年以來推出的帶有該芯片的設備將有資格獲得該更新。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查看支持設備的完整列表: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8862

雖然Precision觸控板自2013年以來就一直存在,但到今天為止Mac上都沒有一個原生的解決方案,在BootCamp上使用Windows時,觸控板一直不太好用,雖然第三方(如Trackpad++)已經提供了可行的替代方案,但最終由蘋果公司原生支持驅動是件好事,特別是對於運行BootCamp的英特爾Mac來說–考慮到該公司正在慢慢過渡到Apple Silicon驅動的Mac。

(0)
上一篇 2021-06-12 01:47
下一篇 2021-06-12 0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