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偽造特斯拉碰撞測試起火 使用煙火強行“自燃”

今天,AXA(法國安盛)保險公司發表了一封道歉信,稱其對此次碰撞測試“可能傳達了對電動汽車的不良印象或造成誤解”感到抱歉。
AXA 公司表示,他們意識到這個特殊的測試可能會誤導公眾,“在模擬電動汽車起火的事故中,我們必須採取措施確保公眾的安全。因此,測試車沒有電池,火是通過遠程啟動的。”

“此外,用特斯拉品牌車型進行的碰撞測試,並不能對車底造成可能引發電池起火,這與拍攝的圖像顯示的情況可能相反。我們應該在測試后的溝通中明確提到這一事實,特別是在新聞稿和提供的圖像中。”

AXA 公司還稱,“這個旨在說明所謂風險的測試應該以不同的方式設計。我們在新聞稿中明確表示,根據AXA瑞士公司的統計數據,電動汽車並不比傳統內燃機汽車更容易起火。”

“然而,我們公布的圖片存在斷章取義的問題,導致外界誤解。我們表示歉意,我們將重新詳細分析今年的碰撞測試,從中吸取經驗教訓。”

不過,AXA公司能夠道歉,是他們是在被各種媒體指出偽造電池起火后,而做出道歉行為。

據悉,法國安盛公司(AXA)是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起初是眾多互助型保險公司的機械聯合企業,但現在它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一家保險公司(同德國Allianz 和荷蘭ING一樣),也是一個資產管理巨頭。

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偽造特斯拉碰撞測試起火 使用煙火強行“自燃”

(0)
上一篇 2022-09-02 16:17
下一篇 2022-09-0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