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新的健康/安全舉措 旨在將工傷事故率減少50%

據外媒CNET報道,亞馬遜宣布了WorkingWell,這是一項旨在減少工傷的新的健康和安全舉措。根據該公司周一發布的消息,WorkingWell計劃包括身體和精神活動、健康鍛煉和對員工的飲食支持。該舉措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所有美國亞馬遜運營點推出。

亞馬遜推出新的健康/安全舉措  旨在將工傷事故率減少50%

WorkingWell是這家電子商務巨頭對安全項目3億美元投資的一部分,其目標是到2025年將可記錄事故率減少50%。

亞馬遜表示,其約40%的工傷包括重複性動作造成的扭傷和拉傷,根據新聞稿,WorkingWell的試點計劃有助於將2019年至2020年的肌肉骨骼傷害減少32%。在新聞稿中,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亞馬遜運營中心的運營員工Jeffrey Ku說,公司認真對待員工安全。

P[C5Y3M66IWB1@5$E%S6)(D.png

“WorkingWell是這一點的延伸–它確保我們照顧好我們的精神和身體。它鼓勵我們積極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自從我開始觀看該計劃的健康和安全視頻以來,我已經將伸展動作納入我的日常工作。”

(0)
上一篇 2021-05-18 07:52
下一篇 2021-05-18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