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今天發布 Google:我會等待Pixel 6發布

雖然今天的主角無疑是 iPhone 13 系列,但經過將近 4 年的沉寂之後,官方 Google Nexus Twitter 賬號短暫地打破了沉默,發布推文“我會等待 Pixel 6”。不過隨後該推文被撤下,該賬戶也被關閉。但 Google 也藉此機會更新了 Pixel 6 的登錄頁面,上面顯示了該手機的新圖片。

iPhone 13系列今天發布 Google:我會等待Pixel 6發布

iPhone 13系列今天發布 Google:我會等待Pixel 6發布

XDA還設法掌握了有關Pixel 6 Pro的更多信息,證實了其他泄露的細節,增加了一些新的細節,同時留下了一些問題沒有得到解答。例如,這款手機已被證實能夠在 1440p 的條件下實現 120Hz 的最大刷新率,但仍不確定它是否能夠實現可變的刷新率或只有離散模式。三星 Exynos 5123 5G 調製解調器再次亮相,但支持的頻段還沒有確認。至少可以預計,Pixel 6 將在美國支持 mmWave 5G 制式。

信息還確認了 Pixel 6 的 Tensor 處理器的 2x2x4 核心配置,但兩個最快的核心是否真的是 Cortex-X1 核心還沒有得到確認。Pixel 6 Pro 的配置將是 12GB 的 LPDDR5 內存,這很好,還有128GB的存儲空間。Pixel 6 Pro 背面的三個攝像頭再次被指出,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三星ISOCELL GN1主傳感器,一個1200萬像素的索尼IMX386的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採用索尼4800萬像素IMX386的長焦攝像頭。前面的打孔攝像頭還沒有確認是1200萬像素的索尼IMX663。

(0)
上一篇 2021-09-15 12:22
下一篇 2021-09-15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