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管曬小新Pad Pro新機:驍龍870+獨顯芯片

據聯想官微劇透,聯想將會在近期推出多款平板電腦產品,覆蓋高中低不同檔位,其中旗艦版本將搭載驍龍870芯片,令人十分期待。今日,聯想小新、YOGA、拯救者產品線產品總監(微博ID:林林-一枝小白兔)曬出了小新Pad Pro的樣機,該機正是一款搭載驍龍870旗艦芯片的高端產品。

聯想高管曬小新Pad Pro新機:驍龍870+獨顯芯片

小新Pad Pro確認搭載驍龍870芯片

該博主透露,小新Pad Pro正面將搭載一塊支持90Hz的OLED全面屏,從目前的信息來看,這款屏幕與前代將完全保持一致,屏幕尺寸為11.5英寸,採用16:10方案,整體更加符合影音娛樂體驗。

同時,小新Pad Pro這塊屏幕還擁有2560×1600分辨率,並支持100% DCI-P3色域,支持杜比視界、HDR10,能提供極為優秀的畫面效果,此前就曾受到不少用戶好評。

值得一提的是,該博主該透露,此次小新Pad Pro還在此基礎之上,額外新增了一顆獨立的顯示增強的芯片,能有效增強現實效果,令這塊高刷高分屏幕呈現出更加優秀的色彩。

聯想高管曬小新Pad Pro新機:驍龍870+獨顯芯片

小新Pad Pro外觀與前代保持一致

據悉,iQOO此前就曾在Neo 5手機上配備了獨顯芯片,它能承擔一部分渲染任務,使得驍龍870的負擔降低,降低整機的發熱、功耗,同時還能給遊戲、視頻補幀,將60幀畫面提升到90幀,全方位提升幀率穩定及畫質。

至於其他方面,新款小新Pad Pro可能會基本繼承前代的設計,整體採用CNC一體成型鋁合金材質機身,背蓋多次鑽石砂噴淋實現拼色效果,配備四個JBL認證揚聲器,6W功率且支持杜比全景聲音效。

(0)
上一篇 2021-05-17 18:19
下一篇 2021-05-17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