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提醒新版Switch會有燒屏問題 網友吐槽:反向升級?

7月初,在沒有絲毫預熱和召開發布會的情況下,任天堂全新Nintendo Switch OLED版正式發布。據悉,Switch
OLED版將於10月8日發售,售價2680港幣。據悉,新版Switch屏幕升級至7英寸OLED屏幕,雖然OLED屏幕擁有更豐富、更飽和的色彩以及更明顯的對比度,但OLED屏幕不可避免的會因為同圖案長時間在同一位置停留,而出現圖像殘留(燒屏)的現象。

任天堂提醒新版Switch會有燒屏問題 網友吐槽:反向升級?

日前,據媒體報道,針對玩家關心的OLED燒屏和老化隱患,任天堂作出回應。

任天堂表示,將儘可能延長OLED屏幕的使用壽命,但如果讓屏幕長時間處於靜態,還是有可能出現燒屏的情況。

玩家可以採取預防性措施對屏幕進行保護,比如使用自動亮度調節功能、自動休眠功能來防止燒屏。

對此,不少網友吐槽,“真反向升級”,另外,還有玩家表示,任天堂這波真是反向營銷。

據介紹,Switch OLED版除屏幕升級外,存儲提升至64GB,支持SD卡擴展,基座加入有線LAN接口,同時擁有全新可調節角度支架及全新揚聲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Switch在CPU和內存方面沒有重大變化。

任天堂稱,Switch OLED版電池續航將達到9小時,與原來的Switch一致。

另外,原有的Joy-Cons手柄可以適配新款Switch,所有現有的Switch遊戲均可在新款上運行。

數據顯示,截至 2021年6月,任天堂Switch(包括Switch、Switch Lite)的全球總銷量已經達到了8743萬台。

(0)
上一篇 2021-08-03 16:44
下一篇 2021-08-03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