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交付臨近 Rivian準備開始提高電動皮卡R1T產量

隨着交付臨近,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Rivian似乎準備開始提高旗下電動皮卡R1T的產量。據悉,Rivian的R1T電動皮卡於去年11月份開始接受預訂,首發版將於2021年6月在美國開始交付,起售價為7.5萬美元,續航里程為300英里(約483公里)。

隨着交付臨近 Rivian準備開始提高電動皮卡R1T產量

Rivian表示,R1T裝配線已經準備投產。現在,該公司正在完成員工培訓建設。此外,該公司正在聘請現場專家,以確保非接觸式配送,並幫助新車主熟悉他們的電動皮卡R1T。

Rivian成立於2009年,僅有11年的歷史,是一家新興電動汽車廠商。目前,該公司的投資者包括福特、亞馬遜和考克斯汽車公司等。

該公司旗下的R1T電動皮卡將與特斯拉的Cybertruck電動皮卡、福特的F-150 EV和通用汽車的悍馬EV等展開競爭。

(0)
上一篇 2021-05-17 18:18
下一篇 2021-05-17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