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三星電子美國新建芯片工廠計劃有望月底公布

今年1月份,曾有報道稱三星電子在考慮追隨台積電的腳步,在美國投資170億美元,再建一座芯片製造工廠。雖然外媒報道三星電子考慮在美國新建一座芯片工廠已有一段時間,但三星方面還未公布相關的計劃。

消息人士:三星電子美國新建芯片工廠計劃有望月底公布

而韓國媒體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三星電子在美國新建一座芯片工廠的計劃,可能在本月底公布。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電子在美國新建芯片工廠的計劃,可能在月底公布,是因為本周將有一個高級別的韓國代表團前往美國,在當地時間周五同美國方面的人員在華盛頓會晤,三星電子副會長、聯席CEO金奇南是代表團的成員,金奇南也是三星電子芯片業務的負責人,消息人士預計他在同美國方面的人員會晤之後,可能確定建廠的計劃。

三星電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存儲芯片製造商,也是第二大芯片代工商,在美國的芯片代工客戶包括高通、英偉達等。

從此前的報道來看,三星電子考慮在美國新建的芯片工廠,將投資170億美元,得克薩斯州、亞利桑那州及紐約州是建廠的潛在地點。

(0)
上一篇 2021-05-17 18:18
下一篇 2021-05-17 18:19

相关推荐